中国真空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科普专题

普发真空推出新型HiCube® Neo涡轮分子泵组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日 来源:普发真空公众号

●   应用于一般工业行业和科研邻域操控简单

●   自动测量

●   能耗更经济可靠性高

 

德国阿斯拉尔,2024年1月23日。HiCube Neo涡轮分子泵组的抽速为80至800l/s,适用于要求苛刻的高真空和超高真空应用。通过选择不同的前级泵,例如隔膜泵、旋片泵、涡旋泵和多级罗茨泵,HiCube可以适应广泛的应用。因此,该新型涡轮分子泵组可应用于大部分工业行业及科研领域。典型的应用领域从气体分析和测量管校准延伸到真空炉或抽空低温恒温器。无论是作为紧凑型桌面解决方案还是作为独立单元- HiCube Neo都能满足要求。

 

HiCube Neo凭借其即插即用设计,可以立即使用。

 

HiCube Neo从各个方面看都是一次飞跃。它的优势在于其先进的功能和以用户为导向的设计。可直观操作的 7 英寸触摸屏、通过网络服务器进行远程控制和详细的数据记录只是使其特别用户友好且高效的几个功能。

 

——普发真空产品经理 Florian Henß

 

开放式设计使维护和访问组件变得更加容易。此外,前级泵的节能待机运行可降低能耗,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普发真空新型 HiCube 300 Neo 涡轮分子泵组

 

HiCube 700 Neo